编辑部公告

    喜讯!Communications on Applied Mathematics and Computation被ESCI收录
  •        5月6日,Communications on Applied Mathematics and Computation (CAMC)收到通知,正式被科睿唯安(Clarivate)旗下Emerging Sources Citation Index (ESCI)数据库收录。这是CAMC继美国《数学评论》、德国《数学文摘》和EBSCO等数据库收录之后入选的又一重要数据库。ESCI作为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的子集,具备高质量索引数据标准。CAMC被ESCI收录,标志着本刊在所属领域产生的国际影响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。这是一个阶段性的成果,也是一个新的起点,CAMC将再接再厉,稳步推进国际化,继续扩大期刊的影响力。

           CAMC自2019年转型以来,在主编舒其望教授、副主编马和平教授和盛万成教授等组成的编委团队带领下,已出版3卷10期,75篇论文,围绕“应用分析”“数学建模”“数值分析”和“科学计算”等领域的前沿热点,策划了《纪念郭本瑜教授专辑》《分数阶与一般非局部问题专辑》《庆贺Philip Roe教授80诞辰专辑》和“矩阵计算”“张量计算”“面向科学计算的深度神经网络机器学习”专栏等,保证了CAMC的学术质量和影响力持续提升。

           目前,CAMC拥有60人的国际化编委团队,国际编委比例达42%,主要分布于美国、瑞士和加拿大等。海外论文比例达70%,国际审稿专家比例达56%。CAMC平均Online周期2.3个月,采用单篇稿件接收后快速上线和按季出刊的结合形式出版,力求高效、精准。截至目前,CAMC所有Online论文总下载达7.8万次,总被引超过100次。

  • 发布日期:2021-05-07 浏览: 21769
[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]